秋水子夜

请更多地,更多地凝视我
你眼中是否倒映着我
请不要往下翻那些黑历史……我实在是懒得再删了

这个稍微有点暴力血腥,谨慎观看

「终于!终于找到了!传说中的那件武器!」女孩狂喜地说道,捧着盒子的手不住地颤抖。她的身体遍布伤痕,几乎没有几处是没有伤的。男孩站在她身旁。

「这真的可以任意变形吗?」男孩问道。女孩没有回答他,她手中的盒子开始变形,简直可以用诡异来形容。最终,盒子变成了一门单兵式柱状激光火炮。随即,女孩把炮口对准她的目标——她身边的男孩。

「欸!等等!你要干什——」

「轰——」

激光束毫不留情的撞击在他身上。片刻之后,男孩剩余的尸体——也就是残破不堪的四肢和半个头,掉在地上,躯干部分被激光蒸发了。尸体没有血流出来,高温的激光碳化了接触的地方。后面爬满青苔的墙上出现一个大洞,毫无悬念的是激光束造成的。

女孩「啧」了一声,火炮又变回了盒子。女孩陶醉地看着盒子,嘴里哝哝的说道:「哈哈,真是美丽的东西。你是我的,永远都是……那个该死的,早就想杀了他,要不是为了找到你,我才不想……什么我爱你,骗鬼还差不多,哈哈哈,我真是,太……这是什么?」

盒子打开了,里面一团黑色的东西。女孩正想有所动作,那团东西忽然散开来,散成一个个小黑点。女孩尖叫一声,扔掉了盒子,跌坐在地上。盒子飞出去很远,撞到柱子上,又掉在地上,但那些黑色的点却漂浮在空中。黑点忽然向女孩涌来,女孩尖叫连连,不停地往后爬。黑点缠上女孩,从她的身体的每个空隙涌进来,嘴巴、耳朵、鼻子(当然还有下面)……画面极为令人作呕。女孩哭喊着,却无济于事。

过了一会儿,黑点全部都进入女孩的身体。女孩惊恐不安,但好像没有什么事发生。她疑惑地想:报告和传说都没有提到这个鬼东西,这到底是什么?

女孩从地上爬起来,才走出一步,就好像断线的风筝一样,无力地倒向前方。她的身体在接触到地面的那一刻破碎了,像是把玻璃狠狠地摔到地上,但比那还要惨。红色和暗红色的血四处飞溅,周围的景物都染上了一层诡异红色,场面仿佛加了奇怪的红色滤镜一样。粉粉色碎肉和残破的白骨以及血混合在一起,勉强还能看到一个人形,每一个地方的完整度基本为零。恐怕是最变态的杀手看到这个都要吐。

黑色的点从这恐怖的东西中升起。它们漂浮在空中。静寂了一会儿,黑点忽然纷纷冲向盒子,在盒子旁凝聚成了两个人,分别是刚才被轰得很惨的男孩和身体变成渣的女孩。盒子变成了一把纯黑的雁翎刀以及两把纯黑的FN99毫米手枪。

几乎同时,男孩和女孩睁开眼睛。两人互相看了一眼,异口同声地说道:「这里是天堂吗?为什么你会上天堂?」

很显然,这里还是古遗迹。女孩忽然就哭了,蹲下抱头痛哭。男孩不知所措,正想安慰女孩。刀光一闪。女孩拾起地上的雁翎刀,斜着用力把男孩的身体切成两半。鲜血溅出,喷了女孩一身,染红了地面,还有一些血雾漂浮在空中,洋洋洒洒。女孩眼里除了眼泪,还多了几分恨意。

那些黑色的点从男孩的切口处涌出来,和他被斩断的下半身连接起来。刹那间,男孩又完整的站在女孩身边,唯有地上的血迹证明他受伤了。

「这是怎么回事?」男孩愣了,他看着自己复原,冷汗不禁出了一身。女孩咬牙切齿,手一转,男孩再次被砍成两节,血液四处飞溅。无济于事,男孩再次恢复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就连衣服都完美无缺,只是红了一片。

「呃啊啊啊!去死啊啊!快去死啊啊啊!」女孩再砍了他一刀。复原。砍一刀。复原。女孩越斩越快,男孩的血液喷了一路,场面简直就是刀光剑影,什么都看不清。黑色的刀,两个人影,红色的血。

男孩感受不到痛,但看着自己被如此折磨,却只能后退,他内心是崩溃的。女孩已经杀红了眼,她什么都感受不到,任由红色的液体溅到身上,一心只想斩下去,无论男孩怎么伤痕累累。

「去死啊!」女孩把刀刺入男孩心脏,男孩从口中吐出一口鲜血。他身上的其他伤已经愈合了,女孩踢了他一脚,他向后倒去。

没有预想中的地面的感觉,视野极速后退,刀从心脏中退出来。男孩暗骂一声,他丝毫没有发现被逼到刚才激光炮轰出的洞里。女孩蹲在建筑边上看着他。

这里的高度难以想象。女孩等了三十多秒才听到男孩落地的轰击声。看不到他。女孩站起来。在她身后的盒子变成的枪忽然向女孩冲来,速度极快,击穿了女孩的身体。女孩讶异地看着肚子和胸口上的伤口,身体被枪带起的惯性往前倒。

风呼呼的擦着她的脸,她感受着这风。地面越来越近,她闭上眼睛。

「轰——」

女孩的身体内部再次破碎。刚「复活」的男孩被巨大的风压一推,差点没站稳。他看见地上那副尸体,恍如见到恶魔,胃里翻江倒海。他转过头去,努力不看。周围的血迹散发着阵阵腥味,他的每一次呼吸,都足以令他精神失常。他强忍着,拉起女孩的手,把她拖离这里,免得她再生时看到这个场面。

和男孩一样,女孩的身体也在慢慢重组。终于,女孩睁开眼睛。

「我没死……放我下来!」

「这么高,正常人早就死了。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令我们不死,现在我们在同一条船上,不要想什么杀了对方,不可能的了。」男孩冷静的说道。

「哈呼哈呼……放开我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要去哪?」

男孩松开手,女孩躺在地上,茫然的看着那栋建筑和天空。

「你到底叫什么,现在总可以告诉我了吧?」男孩坐下休息,说道。

「壹。」

「别开玩笑了。」

「我不会告诉你的。就叫我壹。」

相比于女孩,男孩甚至连原来的名字都没有。

「那你还是叫我贰吧。」

「你原来有名字吗?」女孩嘲讽道。

男孩翻了个白眼,却恰好看见空中飞翔的那黑色的两把枪和雁翎刀,它们直直的飞向两人。男孩疑惑地说道:「那是什么?」

女孩也看见了,她明白了那是什么,她说:「我们的武器。那个盒子变幻而成的。」

「那你要哪个?」

「你怎么这么快就接受了?这么难以置信的东西,不死之身,武器?」

「因为……一个东西。你要刀吧,我要枪。」

「你想到了什么?」女孩问道。她实在是没有办法相信这一切,尽管如此真实。

「根据理论来说,既然不死,那就可以回到过去。如果启动时间机器,人就会死,但我们不会,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回到过去。」

「不。有太多悖论了,不可能的。」

「我还没有告诉你我为什么要寻找这个‘月之盒’吧,其实……」 

「我不在意,也不在乎,它是我的,永远。」女孩插嘴说道。

「听我讲完啊!这个不是可以任意变形吗,既然如此,那就应该可以变成时间机器。」

女孩稍微感兴趣了一点,她接住空中的刀,说道:「继续说。」

「说什么啊!要说的都说完了啊啊!」男孩抓住两把枪,叹口气,接着说:「但现在……」

「那……可以改变过去吗?」

「应该可以,理论上是可以,但是实际上就不知道了。」

「好吧,我帮你。虽然很不情愿,但请抓紧我的手。」女孩站起来,伸出手。男孩犹豫了一下,抓住了。

「千万不能松开手,会死的。」

「现在我们不会死。」

「反正就是不能松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开始了……」

……(未完待续))

评论

热度(2)